人氣 68092

2樓不能買是真的 鄰忘關水他家變這樣...

#2樓 #樓層 #低樓層 #淹水 #水龍頭 #關水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常聽到人家說,不要買低樓層,不然容易漏水,現在居然實際上演!一戶2樓住戶,在家好端端睡覺,卻因為9樓鄰居忘記關水龍頭,導致家中大淹水,讓她不禁直呼「好衰」。

淹水高度深達女子的腳踝。(爆料公社)二樓淹水(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自己半夜凌晨3點突然驚醒,發現家中竟然大淹水,水不斷從洗衣機的排水孔倒灌進來,流進家中的客廳、房間,深度達腳踝左右,而家電和家具也都來不及搬離,也讓家電和家具都壞掉、泡水。

而原PO住在2樓,事主則是樓上9樓的獨居老太太,忘記關上水龍頭,導致自己在低樓層便遭殃,而對方的兒子則包了12000元的紅包給原PO,要原PO自己去找管委會,認為是建設公司管線設計有問題。

2樓一直以來為人詬病就是本身的設計,居家服務中心經理何政熹指出,最主要的問題還是管線配置會造成排水問題,因水路管線常在2樓轉彎,容易發生阻塞或集中在二樓,排水管一旦堵塞,水就會回灌2樓,較有排水問題。

而2樓的優點則是房價較便宜好殺價,也不用等電梯、方便逃難,也不用擔心吵到樓下鄰居等優點,只能說,各樓層皆有優缺點,民眾應依照自身需求自行判斷購買或承租。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