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91

林口鬼樓出現「上吊屍」 里長收屍見真相後怒罵

#地方 #新北 #林口 #怪怪屋 #屍體 #收屍 #惡作劇

綜合報導

惡作劇做過了頭!新北市林口區仁愛里知名鬼樓「怪怪屋」荒廢已超過二十年,大樓鋼筋裸露加上生鏽痕跡,讓夜晚經過的民眾經常覺得「毛毛的」。日前就有民眾發現,這棟廢棄大樓上竟然垂釣了一具「屍體」,然而當里長接獲通報上樓收屍時才發現,原來這具屍體只是一具保麗龍,讓他不禁大罵:「這些屁孩真的很無聊!」

日前林口一處廢棄大樓出現上吊假屍體,嚇壞路過民眾。圖擷自臉書日前林口一處廢棄大樓出現上吊假屍體,嚇壞路過民眾。圖擷自臉書

林口仁愛里危樓怪怪屋荒廢已久,日前里長劉鴻橋接獲民眾通報,怪怪屋上頭出現一具上吊屍體,嚇得里長趕緊準備上樓收屍,沒想到當里長辛苦爬到屍體所在的六樓時,走近一看才發現,這具嚇人的屍體竟然只是紙糊的人型保麗龍。

劉鴻橋在接受《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這具假屍體原本已經在大樓上掛了兩天,晚上視線不佳,加上假屍體跟隨風的吹拂擺動,看起來十分嚇人。他說這具150公分高的假屍體,是之前電視節目拍攝結束留下來的,之後被惡作劇的民眾掛上怪怪屋嚇人,他也在臉書上表示:「一些無聊的屁孩搞的把戲,感覺很不好,晚上看到很不舒服,拜託這些小朋友不要這樣啦,里長爬到上面去,風那麼大真的有點怕怕⋯」

林口怪怪屋本身擁有閃電形的外觀,原本建成後要做成新巨群集團的辦公大樓,但由於當時負責人涉嫌掏空公司,造成公司倒閉,之後就暫停施工至今,當地也流傳著許多關於怪怪屋的靈異傳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