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6

驚悚!新北姊妹花伴郎屍3個月 眼皮動竟是蛆竄出來

#地方 #姐妹花 #屍體

聯合報 記者巫鴻瑋╱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一對林姓姐妹花伴郎屍3個月,妹妹與死亡的盧姓男子是「相好」,今年8月間盧男意外在睡夢中暴斃,可是姊妹倆篤信宗教,因盧男生前曾自稱是「活佛轉世」,兩人竟深信不已,所以並未報案,而是每天替盧男的屍體洗頭擦澡,就算屍體已經開始發蛆長蟲,妹妹還會仔細得將長出的蟲挑掉;因房東入內聞到異味,看到倒臥床上的盧男眼皮還會跳動以為還活著,上前叫喚,沒想到是眼睛竄蛆,發現盧男早已死亡多時,嚇得房東馬上報案。

39歲的林姓妹妹與63歲盧姓死者一同在三重民生街的公寓租屋,41歲的姊姊則是帶著15歲的兒子就住在妹妹租屋處隔壁,4人平時相處十分融洽,時常一同出去玩,臉書上更有多張一家人一起吃美食的Po文,也經常在各地的景點廟宇打卡。

林姓姊妹花伴郎屍3個月,堅信死者是活佛轉世會復活。記者巫鴻瑋/翻攝林姓姊妹花伴郎屍3個月,堅信死者是活佛轉世會復活。記者巫鴻瑋/翻攝

姊妹自稱在萬華的小吃店工作,而15年前林妹因工作而結識了大他24歲的盧姓男子,盧男從事水電工,但長期受慢性病,還有失眠困擾,後來便未再繼續從事水電工作,而是靠林妹扶養,兩人情同「父女戀」。

8月中旬,盧男在洗澡時意外跌倒,當下還出現尿失禁的狀況,可是他不願就醫,沒想到隔天姊妹就發現盧男已經倒臥在床上氣絕多時,雖然當下感到很害怕,但兩人想起盧男生前曾說自己「活佛的轉世,死後會復活」,竟決定要好好顧盧男,期盼他復活。

屍體雖逐漸腐敗,但姊妹倆很細心照顧,每天都會用清水替盧男擦拭,而且為了防止異味散出,就以棉被包裹,且房內空調全開。期間屍體曾開始發蛆長蟲,林妹稱長蟲就會輕輕從肉中挑出,再用生理食鹽水擦拭乾淨。

上月28日房東入內修理水管,發現盧男倒臥在床上前叫他,才揭開姊妹伴屍3個月的真相。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盧男早已死亡多時,當然也就沒有送醫急救的必要,隨後請檢警相驗並進行解剖,因遺體完整,而且體內也無其他可疑的藥物反應,研判盧男可能是因心臟疾病才會導致暴斃身亡,而盧男家屬對死因無其他意見,警方也僅將林姓姊妹花列為本案關係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