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9

表態挺愛家公投 丁守中:性平教育應該適齡、適教

#地方 #丁守中 #公投 #愛家公投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挺同、反同公投陣營在這次選戰開始動員宣傳,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曾多次公開表態支持愛家公投,昨(3日)晚參加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兒少愛家愛國守住公投」聚會,丁上台致詞時指出,應該以專法保障同婚,獲得台下上千名民眾熱烈掌聲。

丁守中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一起出席,丁守中說,他贊成有情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他覺得要去改變民法,這樣不好,因為民法的家庭價值,是社會維繫的關鍵,他主張用專法來保障,才符合整體的社會趨勢,尊重多數,保障少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曾多次公開表態支持愛家公投,昨晚參加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兒少愛家愛國守住公投」聚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曾多次公開表態支持愛家公投,今參加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兒少愛家愛國守住公投」聚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另外,性平教育,他也認為應該適齡高適教,在國中、國小的階段,不應該把性平教育變成同婚的推廣教育,這樣不好。台下對丁的發言,高喊「感謝丁委員」、「你愛家、我挺你」 。

這場大型聚會,是由靈糧堂系統發起為期21天的「禁食禱告」活動,號召全台192間分堂、計逾萬教友,從4日至24日,為年底九合一選舉及公投進行禁食禱告,為了拚3公投過關,不分藍綠,誰支持公投,這次選舉就挺誰。 

選舉對手曾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反同、挺同的議題,為何不表態?不過昨天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接受廣播專訪時說,柯若不是市長,他就會表態,但做為市長,台北市是友善城市,要尊重相愛的人。至於婚姻上合不合法,是中央明年會公布,柯不表態,是因市長應該要照顧所有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