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6

臉書開嗆對手連google都不會 柯P笑稱:我自己寫的

#地方 #柯文哲 #google #臉書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不滿頻頻遭外界攻擊沒有政績,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臉書上開嗆,「每次聽到對手攻擊我們沒有政績,我就覺得很無聊」,還說這不是抹黑,「而是連google都不會用」。

對此,柯文哲昨受訪時笑說,「那還是我自己寫」,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七點半(上班),列管8800多件,怎麼會沒有政績。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臉書上開嗆,「每次聽到對手攻擊我們沒有政績,我就覺得很無聊」,還說這不是抹黑,「而是連google都不會用」。記者魏莨伊/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社會局活動被問到對於社會住宅政策的看法。記者魏莨伊/攝影

對於外界質疑臉書發文是在開嗆對手?柯文哲則說,還好啦,沒有什麼嗆人家,回去google查一查就好了。

此外,對於TVBS昨天下午舉辦台北市長辯論,5位候選人中,卻獨缺柯文哲,是否會擔心因此成為其他4人的攻擊箭靶?

柯文哲表示,自己被攻擊習慣了,傳統媒體打一年還沒有倒,反正這場選舉結束後,在學術上可以留下很多研究項目。

至於是否會把這次的辯論當作下周六公視舉辦辯論的事前功課?柯文哲說,老實講,不曉得,還是那句話,對自己而言,每天要把事情要做都做不完了 常常很多浪費,「redundant」,英文怎麼講,「多餘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