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551

又見爛尾樓 林口怪怪屋屹立20年

#地方 #新北 #林口 #怪怪屋 #爛尾樓 #建築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特殊造型的建築各地可見,但要是無法如期施工完成,就只能淪為爛尾樓。林口「怪怪屋」就在當地屹立20年,至今還無解。

「怪怪屋」已經在當地屹立20年。(林口大家庭臉書)林口怪怪屋(林口大家庭臉書粉絲專業)

位在林口文化一路的巷子內,有棟外觀似閃電的荒廢建築物,已經屹立在當地20年,林口當地人都稱它做「怪怪屋」。三立新聞報導指出,「怪怪屋」當年是股市名人吳祚欽新巨群集團的員工辦公大樓,但吳祚欽涉嫌掏空,導致集團倒閉,「怪怪屋」也因此暫停施工。據悉,目前產權是在一家私人建設公司手上。

「怪怪屋」外型特殊卻也相當吸睛,當年連歌手孫楠的《燃燒》MV也在這裡取景,但內部零亂,且荒廢多時,環境髒亂,平常建築也無人管理,容易成為犯罪溫床,甚至鬧鬼傳言也甚囂而上。當地居民還是期盼,「怪怪屋」未來可以改建或是拆除,還給居民更好的生活環境。

除了林口的「怪怪屋」外,台灣各地還有其他外型特殊的房子,像是桃園街頭矗立的一棟巴洛克式「歐式建築」,屋主花費7年半興建,裝潢目前還未完工,醒目的外觀早就紅到國外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