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26

好房網TV/媽媽最愛住哪裡? 三大特點優先選

#商圈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永慶 #母親節 #購屋
好房網news記者 翁于珺/整理報導
 
母親節將至,你想好怎麼為偉大的母親慶祝了嗎?或是身為母親,想許願當天會有什麼驚喜嗎?好房網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母親節特輯,以女性的角度,來分析買房需要注意的事。
 
節目來賓永慶房屋協理邱昀慧就發現顧客來門市看屋,女方的意見是購屋的重要條件,由其是家庭中媽媽的角色,因女性考量住宅環境十分多元,從廚房、衛浴到房間等,都因為習性而有在意的項目,統整之後認為,多數媽媽為了方便打理生活,都喜愛購買捷運站、市場、公園旁的物件。

媽媽最愛購屋區-新北市(圖/擷取自好房網TV)
欽差大人辦案啦 母親節特輯 媽媽購屋經
 
永慶房屋研展部也根據實價登錄統計,盤點雙北市捷運站周邊同時擁有市場以及公園的站點,分別列出前五名交易熱區,發現媽媽們心目中的優質好宅,附近至少都有三處以上公園與一座菜市場。
 
此外,房產專家田大權也分析出各年齡層媽媽們購屋需求,像是年輕媽媽們喜歡看明星學區附近的物件、而熟女媽媽則是考量到換屋計畫,不過無論什麼需求,田大權笑說只要適合自己家庭的物件,都是優質好宅。
 
而邱昀慧也對想購屋的媽媽們,誠意提醒,除了擁有健康的身體能夠買屋擇屋之外,財務規劃也務必注意每月房貸儘量在收入一半以下,第三則是換屋規劃必須提前規劃,並做好功課,聽取專業意見,到市場買菜之餘,也可繞道附近房仲店聊聊房市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