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3

屍臭味瀰漫 原來曹蘭家天花板藏了乾屍

#新奇 #曹蘭 #天花板 #老鼠 #乾屍 #屍臭味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老鼠已經夠令人驚恐,現在居然還死在家裡,知名一線主持人曹蘭家中一直有臭味,原來是家裡天花板有老鼠乾屍,噁心程度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曹蘭家天花板破了2個洞,原來是在上面發現到老鼠的乾屍。(曹蘭蘭蘭蘭臉書)曹蘭家天花板發現老鼠乾屍(曹蘭蘭蘭蘭臉書)

49歲的曹蘭曾主持過《綜藝萬花筒》、《頑皮家族》、《勁歌金曲五十年》等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近年漸漸淡出螢光幕,開班當起日文老師,而她也常在臉書與粉絲、朋友互動,今天更在臉書上PO出驚人的照片。

原來是一個多月前,曹蘭家中的天花板上一直傳出濃重的臭味,昨天晚上撬開天花板檢查,就發現一隻不知打哪來的死老鼠,已成「肉乾」,照片中的曹蘭帶著口罩一臉驚恐的指著家中天花板冒出兩個長條型大洞,不難想像現場有多麼令人雞皮疙瘩。

不過,曹蘭大概是害怕嚇跑粉絲與朋友,並未將老鼠元兇照片放出來,留給大家自行想像的空間,曹蘭同時也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種可怕的情況。

===================

來來來,大神告訴你
什麼恐怖的房子,不要買!
立即訂閱精彩直播
不再吃虧點這裡
https://goo.gl/t3Qyq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