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41

永慶房屋全台16場尾牙大接力 台慶不動產中區搶頭香

#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屋 #尾牙 #房仲 #有巢氏房屋 #台慶不動產 #永慶不動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台北報導
 
身受員工喜愛的尾牙季已熱鬧展開!全台最大房仲連鎖-永慶房產集團,在1月5日「2017菁英會暨頒獎典禮」後,由台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拔得頭籌,於本日(1/17)舉辦尾牙宴,後由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1/22)、台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1/23)、永慶三品牌嘉南聯合尾牙(1/23)…等陸續接棒,一路延燒至2月中旬,共計16場、席開1,500桌,預計參與人數將突破1萬5千人。
 
在台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菁英的帶領下,期許2018績效能更上一層樓。(圖/永慶房產集團)
在台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菁英的帶領下,期許2018績效能更上一層樓。(圖/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劉炳耀表示,感謝所有夥伴的努力,讓永慶在2017年交出漂亮成績單!加盟三品牌皆推出全新品牌廣告,再加上永慶房仲網和好房網的雙網支援,幫全台門市帶進更多客戶;而不斷升級的數位工具和創新服務,更強化了品牌的科技服務力,讓永慶集團2017績效大爆發,不僅年度總銷達4,700億元,新展店突破120店,單店平均業績更逼近1,400萬元,震撼市場。
 
台慶不動產 中區店東巧扮財神送紅包
 
2017年台慶不動產全台展店超過40間,繳出亮眼成績單。今(1/17)由台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搶得尾牙頭香!台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會長林威志表示:這次尾牙是人人有獎!獎項包括:日本石垣島豪華郵輪三日遊、智慧掃地機器人、現金紅包等;林威志會長更強調:年節好禮大放送,也回饋給支持台慶不動產的朋友!自2月1日起,消費者只要到台慶不動產中區門市,每人可免費索取1個台慶不動產紅包袋,限量3000個,送完為止,邀請客戶與台慶不動產一起過好年。
 
長期投注於公益關懷活動的台慶中區經管會,延續2017年底時,捐款幫助南投癌末病友小怡圓拍攝婚紗的夢想後,尾牙也特別邀請經常進行公益表演的知名原住民「虹谷樂團」,進行開場表演;此外在薇格之星-街舞小王子的精彩表演後,更由台慶不動產店東扮演的「台慶財神爺」驚喜現身,大手筆發送300個發財紅包,炒熱現場氣氛,為活動帶來一波高潮!
 
店東巧扮財神爺送出300個發財紅包,帶起一波熱潮。(圖/永慶房產集團)
台慶不動產中區尾牙1月22日搶頭香登場,店東巧扮財神爺送出300個發財紅包,帶起一波熱潮。(圖/永慶房產集團)
 
台慶不動產中區尾牙1月17日搶頭香,祭出海外旅遊、300個紅包等大獎。(圖/永慶房產集團)
台慶不動產中區尾牙1月17日搶頭香,祭出海外旅遊、300個紅包等大獎。(圖/永慶房產集團)
 
有巢氏房屋中區尾牙宴,超過200個獎項大放送
 
2017年新展46間店的驚人績效有巢氏房屋,首場尾牙同樣也在台中舉辦。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於下周(1/22),在台中潮港城,席開近百桌,讓中區的小巢們餐敘同歡,並準備了總價值百萬元的獎項,包含:GOGORO等8台機車、50吋大電視、墾丁福華住宿券、現金紅包等,期許2018年大家攜手再創高峰。
 
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會長吳進發表示:有巢氏房屋2017年新加入的夥伴,近半數在中區,所以,歡迎新夥伴加入,將是今年尾牙活動的重點之一。此外,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一向積極餐與公益回饋,因此尾牙更是不忘結合公益。吳進發會長表示:尾牙當天我們也特邀張秀菊基金會和十方啟能智能中心的朋友一起享尾牙宴,並將各捐出5萬元善款給此兩個單位,當作年終紅包禮。
 
 
南台灣尾牙宴1/23開跑 台慶不動產高屏席開百桌
 
緊接著1/23將有2場尾牙在南台灣登場:台慶不動產高雄、屏東、澎湖和台東四區合辦,以及永慶加盟三品牌在嘉南區的聯合尾牙,各場尾牙也紛紛祭出眾多獎項,犒賞夥伴2017年的努力,並為2018年加油打氣。
 
2017年台慶不動產在高屏區大豐收!統計2017年台慶不動產在高屏區新增店數逼近30間,氣勢如虹!台慶不動產更有機會在今年第一季,成為高屏區市占成長最多的房仲品牌。台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會長高玉樹表示:我們在去年做了「台慶不動產麻吉熊」的大型人偶,讓它成為親善大使,到各門店巡迴,不僅造成話題引起市場注目,不僅促進各店間的聯誼互動,強化各店聯賣的合作默契。
 
台慶不動產高屏區尾牙宴(1/23),將在漢神大飯店-巨蛋會館席開上百桌,重金禮聘南台灣最夯的「怪頭創意-飛魚樂團」帶來勁歌熱舞,加上機車、iPhone、現金紅包等大獎,相信活動將會嗨翻全場。
 
而永慶加盟三品牌在嘉南區的聯合尾牙,則由永慶不動產嘉南區經管會主辦,1月23日在台南永康隆重登場!尾牙宴將延續2017年3月台南連開5店的展店氣勢,邀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和台慶不動產的夥伴,一起慶祝2017年嘉南區的展店好成績。尾牙宴上,將送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GOGORO機車、現金紅包等大獎,讓同仁熱鬧過尾牙。
 
永慶不動產嘉南區經管會會長張家驊表示:透過聯合尾牙及頒獎典禮的舉辦,我們希望更加凝聚嘉南區三品牌夥伴們的向心力,增加彼此互動交流,持續深化區域聯賣機制,讓大家成為密切共戰的好夥伴,以延續2017年的好成績,在2018年再創高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