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86

爽領20個月年終 老板竟是他?

#理財 #蔡阿嘎 #年終獎金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網路名人蔡阿嘎豪氣發給員工20個月年終獎金,雖然正職員工才1名!但蔡阿嘎說「不豪洨」,還是要吃尾牙發年終,網友底下留言「拜託錄取我」!

蔡阿嘎豪發20個月年終獎金 (翻攝蔡阿嘎臉書)蔡阿嘎發20個月年終(翻攝蔡阿嘎臉書)

有個好老闆就可以爽爽過好年了!你今年的年終獎金可以領幾個月呢?如果你是蔡阿嘎的員工,可以爽領20個月年終!蔡阿嘎昨(16)日在臉書PO出豪氣發20個月年終的認証照,唯一的受獎人就是他的攝影師宗翰,雖然他開玩笑說「年終高達20個月,但月薪是5000元」,但底下網友紛紛留言「我可以應徵嗎」、「拜託,錄取我」…。

網路名人蔡阿嘎憑著幽默與不輸綜藝節目主持人的機智反應與口才,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媒體報導蔡阿嘎年收破千萬,雖真實收入外界不得而知,但粉絲們也一路見證他的直播場地「升級史」。從狹小的套房到與朋友合租3房2廳房子,到2016年娶妻,兩人搬進2房的新家,2017年更將嘉義的老家買回來了,他都在臉書上大方與粉絲分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