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85

慎選房客很重要 違法勾當「即報即拆」

#政策 #違建 #詐騙 #即報即拆 #拆除大隊 #建管處 #警察

好房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近來施鐵腕,針對房屋出租給犯罪份子的違建戶,經通報稽查小組查察,拆除大隊便於去年底拆除該違建,新北市刑大表示,針對詐騙機房違建進行最優先的「即報即拆」,希望能有效遏阻詐騙集團,也呼籲房東出租時應慎選房客,避免房屋遭利用成為犯罪處所。

樹林區租給罪犯當詐騙機房的違建。(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樹林區詐騙機房違建拆除。(警察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公安聯合稽查小組會議決議,當前「反毒」、「掃黑」、「打詐」三大治安重點工作將納入違章處所優先列為執行強制拆除對象,警方一旦在違章建築內查破獲製毒工廠,查獲一定重量毒品或新型態毒品,及查獲三人以上集體使用毒品,均將列入優先拆除目標,另針對轄內幫派組合圍事、投資經營或經常活動處所,以及查獲詐欺機房或相關處所的案件,也將針對該場所列為違章建築部分,提報後予以優先拆除。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針對利用為重大犯罪的場所,結合市政府跨局處的力量,斷絕毒品犯罪、壓縮幫派依附、寄生及詐欺集團電信機房使用空間,進而有效壓制犯罪問題。而春節後是租屋族的換屋旺季,不論年後轉職搬家,或是學生租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呼籲,房東出租時應慎選房客,避免房屋遭利用成為犯罪處所。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