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647

怕到了!雙北頂加降價求售

#政策 #頂加 #違建 #雙北 #柯文哲 #朱立倫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火災燒出頂加問題,而在雙北市拚拆違建情況下,從《好房網》上可以發現,頂加物件出現許多降價宅,而專家也說,近來頂加物件紛紛出籠求售,可以感受到這些屋主「有在怕」,開始尋求脫手。

雙北市頂加違建仍隨處可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新北市頂加違建仍隨處可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據《好房網》網站揭露的頂加物件,台北市125件頂加案中,有超過半數、達68件顯示降價求售;新北市則在169件頂加物件裡,有59筆標示降價,隨著火災事件、雙北政府的違建政策堆動,頂加屋主、投資客紛紛開始脫手。

永慶房屋永和福和直營店業務協理張浩仁直說,區域內目前的頂加是「有行無市」,且過去有加值效果的頂加物件,每坪皆下修五萬左右,可以明顯感受到這些屋主「怕怕的」。永慶房屋師大直營店店長張曜靈則提醒,購買頂加物件的買方須承擔風險,應謹慎為之。

據營建署最新統計,截至2017年10月底止,全國違建數量約66.8萬件,目前雙北仍有29萬戶列管違建,對此,新北市府強調會全面執行頂加分租套房拆除,而北市長柯文哲則放話取消前市長陳水扁的「違建特赦令」,「緩拆」的違建將改為「即報即拆」,也為頂加房屋市場,掀起一波過去未曾有過的波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