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22

這屋主虧大了 18間套房未出租先Bye Bye!

#地方 #違建 #危樓 #大社區 #高雄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雙北違建火警燒起全台的危樓處理意識,高雄市今日動員工務局違章建築處理大隊50多人,拆除大社區中山路一棟隔成18間的違建套房。

高雄市今日拆除大社區中山路一棟隔成18間的違建。(圖片取自高雄市政府)高雄市今日拆除大社區中山路一棟隔成18間的違建。(圖片取自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拆除大隊在今天上午出動機具、人力前往拆除這間為餘大社區中山路一段的2層樓高出租套房違建,違建大隊分隊長王子維表示,今天一定會將一整個樓層約150坪淨空,拆除所有隔間。

高雄工務局違章建築處理大隊長薛仲信表示,這間位在大社區中山路的一處2層樓高出租套房違建日前大興土木,並完成18間套房隔間,違建大隊查報了解後發現屋主打算做出租套房分租。

工務局違章建築處理大隊指出,鑑於近來冷鋒來襲、天乾物燥、火災頻傳,肇致雙北市發生10人傷亡事件,違規出租套房的安全問題再度引起全民重視,工務局將持續既定政策,加強影響公共安全違建列為查察取締主要對象。

市府表示,配合中央政策,工務局業已針對本市既存且有影響公共安全的違建,進行清查建檔及後續排拆工作,呼籲市民切莫擅自違法增建,如果有違反違章建築處理辦法第11-1條之規定者,應及早自行雇工拆除改善,工務局重申基於維護公共安全堅定立場,既存違建如有影響公共安全之情事,不論何時建造完成一律優先執行,徹底拆除,絕不寬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