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1

深夜時刻.天花板滴血...真相令人噴笑!

#地方 #新奇 #天花板 #滴血 #老鼠打架 #凶殺案 #烏龍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前日深夜時刻,新北市土城區一家診所的清潔人員發現,天花板竟然在滴血,還以為發生了凶殺案!嚇得立刻打110報案,警消人員裡裡外外、屋前屋後忙了半天,直到掀開天花板,才發現令人噴笑的真相!

新北市土城一家診所天花板滲血,嚇壞清潔人員,經過清查後發現僅是虛驚一場。(圖/擷取自新北市土城區埤林里里長蔡志紅臉書新北市土城一家診所天花板滲血,嚇壞清潔人員,經過清查後發現僅是虛驚一場。(圖/擷取自新北市土城區埤林里里長蔡志紅臉書)

警方接獲報案之後,一度以為是診所樓上的住戶發生兇殺命案,隨即通知鑑識小組,立刻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不過清查樓上住戶時卻沒有獲得任何回應,正當大家準備破門而入時,屋主這才急忙返家開門讓警消人員進去搜索,但是大夥屋前屋後、來來回回進行地毯式搜索後,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正當大家一頭霧水時,蔡姓里長察覺滴血處位於防火巷正上方,平時連雨水都不會滲透,認為發生兇殺案或墜樓的可能性極低,大家乾脆掀開天花板瞧個究竟,結果只看到幾隻老鼠因為受到驚嚇而四處逃竄,鑑識人員採集血跡初步檢測之後,研判只是一般動物血液,猜測應該是老鼠互相攻擊才造成血液殘留在天花板,這場烏龍兇殺案終於真相大白,大家也才鬆了一口氣。

里長笑著向媒體表示,大概是幾隻老鼠爭地盤或是爭風吃醋,鬥毆之後受了傷想來「診所」看診,結果發現牠需要的是「外科」,所以自己跑去亞東醫院掛急診啦!於是就在眾人的大笑中,結束了整件驚悚的烏龍「凶殺案」。有網友也在PTT上表示,「的確是兇殺案啊!為了爭奪地盤而不惜殺害鄰里,兇殘度令人髮指!」,也有網友驚呼「這老鼠是多大隻?大到血會滴下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