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12

這款施工品質 全新國宅天花板破大洞

#租售 #崇仁新村 #國宅 #眷村 #施工瑕疵 #鋼筋外露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比浮洲合宜宅還扯!新落成的屏東崇仁國宅地點佳、外觀新穎,是許多原眷村住戶的夢想新家,但裝潢時卻發現,天花板竟然破大洞,要求承包的國防部提出改善方式,卻遭回應「只是瑕疵」。
 
屏東崇仁新村爆發施工瑕疵,建商未確實灌入水泥導致天花板破大洞。(翻攝自東森新聞)
屏東崇仁新村爆發施工瑕疵,未確實灌入水泥導致天花板破大洞。(翻攝自東森新聞)
 
全新落成的國宅天花板竟然破大洞!東森新聞報導,一名承購國宅的孫姓民眾表示,自己準備入厝裝冷氣時發現,「為何鋼筋直接裸露在外」,上樓敲開地磚才發現,建商施工時根本沒有灌入水泥,面積長120公分、寬90公分的範圍完全懸空,令人十分擔心是否影響建物結構安全。
 
國防部營管科長陳其麟向東森新聞說明,雖然該處鋼筋外露,沒有確實灌入水泥,但並不是樑柱的結構問題,只是建物承載面,因此評估沒有進行硬力分析的必要。
 
不過花費540萬購入的新居,卻是個施工瑕疵屋,讓承購民眾直呼「荒謬、離譜」,行政院消保官向聯合報表示,崇仁國宅的施工瑕疵,已有故意不告訴瑕疵的情況,「站在住戶立場,已沒有信賴感不敢居住了」,建議承購戶可尋求法律途徑向國防部求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