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50

未來房市走向 田大權提「破、困、泡」

#好房網 #直播 #田大權 #欽差大人 #楊欽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好房網》臉書粉絲團與《MeMe》在12月8日舉辦欽差大人談房市【2016關鍵大代誌】的首場聯合直播,由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主持,邀請房產專家田大權與談,除了剖析《好房網》2016年的房市代表字網路投票結果—「冷」字獲網友投票超過千份,拿下代表字首位,排名第2「稅」字,代表房屋稅、地價稅的調漲及房地合一稅的上路,「萬萬稅」讓屋主有極深的感受,除此之外,更探討2017年房市趨勢。

《好房網》臉書粉絲團直播【2016關鍵大代誌】。(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臉書粉絲團與《MeMe》在12月8日舉辦欽差大人談房市【2016關鍵大代誌】的首場聯合直播。(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田大權除了剖析代表字的意義之外,針對網友認為的代表字遺珠,田大權在【2016關鍵大代誌】直播之中,則選了「破」、「困」、「泡」3個字。他說,「破」代表今年是跌破眼鏡的1年,所有遊戲規則與過往不同,未來不管要買房或賣房的人,必須要有一個正確心態—「別用過去經驗看未來市場。」

第2個「困」字,田大權解釋,木是頂天立地,把外頭的框框拿掉就是木,人為什麼不能走出自己的路?可能是別人加諸或是自己給的框,其實遊戲規則自己可以決定。他說,若要當個頂天立地的大樹、一名優秀的房地產從業人員,就要把框框拿掉,在房市寒冬中突破逆境,開拓自己的路。

第3「泡」字,田大權說,房價的含水量與含金量不同,例如蛋黃區的房產就算泡沫化,但含金量仍高,蛋白區的「雞屎區」,則是含水量多,在不景氣中會先被打回原形。

好房網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談【2016房市關鍵的大代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