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1

下個目標?金正男兒金韓松下落不明

#寰宇 #金正恩 #金正男 #北韓 #刺殺

記者鍾玉玨/綜合報導

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遭毒殺後,金正男現年22歲的兒子金韓松(見右圖,摘自網路)目前下落不明,外界揣測他可能是金正恩要剷除的下一個對象。另外,有消息稱金正男同父異母的胞妹金雪松已遭到監禁。

金正男現年22歲的兒子金韓松。(摘自網路)

金韓松去年在法國巴黎政治大學完成學業後,據傳前往澳門或中國大陸。2013年他在學期間,曾接受芬蘭電視台採訪,被問及叔叔金正恩掌握,他宣稱所知不多,而父親金正男對政治也沒興趣。他說:「這是爺爺(金正日)與叔叔之間的問題,我沒見過他們,也不清楚叔叔金正恩是怎麼當上獨裁者的。」

北韓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也是金正男與金正恩的姑丈)2013年12月被處決後,巴黎警方擔心金韓松的人身安全可能受威脅,出動便衣警察貼身保護。一度傳出他遭遇不測,但2014年10月他再度現身巴黎政治大學校區,粉碎傳言。

去年夏天金韓松自大學畢業,並順利申請到英國牛津大學,但未註冊入學。他曾說,要去爸爸所在的地方生活,校方推測他可能前往澳門或中國大陸。金正男元配目前與兒子住在北京;金韓松是金正男與第二任妻子所生,後者與2個孩子避居澳門。兩個家庭皆受中國庇護。

而據南韓韓聯社報導,金正男、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姊妹金雪松,現正遭到監禁。金雪松長年隨侍在父親身邊,頗受金正日喜愛與信任。金正日多次向身邊的人讚譽女兒「有頭腦、有能力」,並讓她負責發展IT產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曾報導,金正恩其實只是傀儡,金雪松是真正的地下元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