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26

「貪吃」原罪也罷 CNN:美食之都在台南

#地方 #古都 #美食王國 #小吃 #台南小吃 #CNN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儘管近年台灣因黑心商人猖獗,讓美食王國地位搖搖欲墜,但更多樸實美味的台灣小吃仍成為台灣之光,19種台南在地小吃,圖文並茂出現在CNN的報導上,台南被推崇為美食之都;不過也因為台灣小吃揚名海外,新加坡媒體最近把象徵人類的7項原罪以亞洲7個城市為代表,台北被比做了「貪吃」之城。

CNN報導台南是台灣的美食之都 (翻攝CNN網站)CNN報導台南是台灣的美食之都 (翻攝自CNN網站)

國際媒體CNN報導台南19種在地小吃,包括擔仔麵、蝦捲、碗粿、都花、肉圓、虱目魚、魷魚羹、粽子、肉燥飯、蚵仔煎等便宜美味的在地小吃讓台南榮登「台灣美食之都」,海鮮也讓人讚不絕口。

CNN報導也指出,台北雖然是國際觀光客來台的最著名目的地,但其實許多的美食都源自於台南這座古都。

不過,卻也因為台灣美食、小吃國際有名,讓台北被新加坡媒體喻為代表人類7項原罪之一的「貪吃」之城,因為台北美食俯拾皆是,大小夜市熱鬧非凡;其他像是菲律賓的馬尼拉則代表了「傲慢」;印度新德里代表「忌妒」;北韓代表「憤怒」;南韓則為「怠惰」,因為南韓網路發達,造就許多宅男宅女;大陸深圳為「貪婪」;日本東京則因為性產業普遍,被喻為「淫慾」之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