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25

博弈未過住民樂房價崩盤?房仲坦言不可能

#博弈 #公投 #澎湖 #投資 #房市 #崩盤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謝晴雯/整理報導
 
澎湖於10月15日展開博弈二次公投,開票結果顯示八成的人反對發展博弈,反對派取得壓倒性勝利。7年前博弈公投,因預期會通過的心理導致澎湖房市相當熱鬧,不少財團、投資客進駐,致使房價節節升高。而二次公投未過,不少人憂房市恐將崩盤,地方居民則叫好,「炒房財團、投資客退場,真正在地人才買得起房!」但當地房仲業者評估,近期房價頂多小跌,「全面崩盤可能性不大」。
 
澎湖二次公投未過,居民樂房市崩盤能買房,房產專家坦言不可能。
澎湖。(大刊頭)
 
澎湖博弈二次公投開票結果,以不同意票2萬6598,遠超過同意票6210,取得壓倒性勝利,顯示澎湖人反對發展博弈的決心。7年前博弈首次公投,不少投資客看準澎湖的觀光商機,紛紛進駐,讓地價、房價瘋狂飆漲,據內政部的地價指數顯示,漲幅甚至高達3.22%,居全國之冠。
 
此次博弈公投依舊未過關,當地居民盼炒房投資客退出,房價下跌能買房,但許多房產專家則分析因今年普遍認為公投難過,炒房現象明顯降溫、政府打房稅政導致投資客在年初悄悄退場,現在多剩當地屋主在觀望、觀光前景仍被看好等原因,預期房市崩盤可能性不大,房價跌幅最多落在5%至10%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