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7

日勝生轉投資 拚後年上櫃

#多空 #日勝生 #青年住宅 #地上權 #租售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甫於上周舉辦中和區青年住宅開工的上市股日勝生(2547)上午再舉辦三重區青年社會住宅開工典禮。日勝生副總周惠玉表示,透過青年住宅的出租與管理,將增加集團的固定收益,強化集團的現金流。由於日勝生旗下的京站實和萬達通今年營收成長幅度皆達兩位數,使得日勝生今年固定收益營收規模上看80億元,後年在新店小碧潭商場的挹注下,更將上看百億元。旗下的固定收益事業並納在在京站投資控股底下,預計明年第二季登興櫃,後年以百貨類股上櫃。

日勝生旗下的京站實和萬達通今年營收成長幅度皆達兩位數,使得日勝生今年固定收益營收規模上看80億元,後年在新店小碧潭商場的挹注下,更將上看百億元。(擷取自/新北市政府

周惠玉表示,日勝生近年來持續發展營運事業,並創出不錯的成績,包括京站實業今年營收上看60億元,萬達通貢獻營收8~9億元,加上加賀屋營收也有3億元,日勝生並將原本規劃為酒店式寓所的「敦南派出所」地上權案改為飯店開發,並轉租給業者,粗估1年有將近1億元的租金收入。預估今年整體固定收益事業營收將有80億元水準,後年加計新店小碧潭的商場挹注,則營收規模將突破百億元水準。

日勝生上午開工的青年社會住宅,全案以設定70年的地上權方式進行開發經營,三重區的工程用地含有兩區共3宗基地,包括大安段基地和大同南段東側、西側基地,其中,大同南段西側已於日前取得建照,其餘基地亦預估將在年底前陸續取得,並預計於2016年完工。

三重區青年住宅的大安段基地約575坪,鄰近新蘆線菜寮站,另外,大同南段東側、西側基地約932坪,鄰近新蘆線台北橋站與菜寮站。日勝生表示,規劃主要配合青年社會住宅興建計畫整體構想,主要以小型居住單元為主,坪數約在10坪上下。

日勝生第三季因美河市案挹注,單季每股盈餘達10.34元,前三季每股盈餘達9.68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