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

一通電話 10分鐘內服務到

#多空 #政策 #青年住宅 #居住正義 #日勝生 #修繕 #維護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青年住宅七成均為出租住宅,不過日勝生將其住宅建築規劃、施工營造、商場招商、物業管理等強項,成功融入其中,為全台首個青年住宅示範區建立起租賃、管理、修繕、維護、社區安全的專業服務平台,為青年居住環境嚴格把關。

日勝生規劃全台首個青年住宅示範區,建立租賃、管理、修繕、維護、社區安全的專業服務平台。(擷取自新北市政府

日勝生集團董事長林榮顯指出,青年住宅由集團的日翔租賃興業統籌管理營運70年,包括招租、招商、退租、搬家等內容均在服務範圍內;日勝生多元化事業體養成10多年,在這10多年的孕育之中,今天也才敢接這個案子,70年的客戶服務考驗著集團的團隊,要做到讓目標客戶有感服務,才是日勝生最大的挑戰。

林榮顯表示,集團的使命就是要讓年輕人住的好一點、安全一點、服務更貼心一點,舉例來說,今天住戶有任何問題,只要一通電話,駐守人員10分鐘內到達提供所需服務,替客戶省下的時間成本,就是日勝生服務的軟實力,這也改變以往租客居於弱勢的不對等地位。

本案不僅有24小時的物業團隊人員駐守,青年住宅更設計單一出入口,保障住戶安全,另外像是頂樓設有足夠的曬衣空間,方便住戶節省室內空間,另於走道或室內外採用LED燈來降低電費、為住戶省下不必要的社區管理費,用心、貼近消費者的需求,讓日勝生所管理的青年住宅優勢明顯勝出,未來甚至不排除規劃整棟或整層只限出租予女生的大樓。

林榮顯強調,全台首個青年住宅一定要建立起示範區,日勝生會帶頭做起,把租賃、管理、修繕、維護、社區安全的專業服務平台打造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