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1

軟硬兼具 平價也能住好宅

#多空 #租售 #青年住宅 #租金 #居住品質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全台首案青年住宅不因為租金相對平價,居住品質就打折扣,日勝生集團董事長林榮顯表示,青年住宅的公共空間和租戶房屋的通用設計,徹底融入無障礙設計,並且搭配充足的社會福利如幼兒托育、活動中心、綠美化空間等,讓青年有個樂活的居住空間。

全台首案青年住宅不因為租金相對平價,居住品質就打折扣。(圖/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林榮顯指出,以無障礙設計來說,坡道社區公共空間的坡道均設有防護緣;梯廳走道部分,淨寬度在160公分以上,地面以防滑材料設置,各梯廳設置無障礙電梯通往各個樓層;通用設計戶室內部分,也留設充足輪椅迴轉空間,出入口多以拉門設計便於無障礙使用。

社會福利空間方面,林榮顯表示,為滿足社區住戶充足的生活機能,一樓設有機能型店鋪,此外,提供面積共達1,800平方公尺的公共托育中心及里民活動中心,讓小家庭的住戶在幼兒托育上更加便利,另有活動中心豐富居民活動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