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44

三重青年社宅申請開跑 租金6100元起

#社會住宅 #社宅 #青年住宅 #租金 #租售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青年社宅「三重3館」共75戶,每戶有全套家具家電設備,一般戶租金是市價打8折,弱勢戶租金市價64折,最低6100元起,最高不超過1.5萬元,5月12日起接受申請。

三重3館的套房實景(不含家飾)(圖/新北城鄉局提供)

新北市城鄉局說,三重3館共有套房62戶、2房13戶,位於三重區正義南路及大同南路172巷路口,臨近公園、市場及學校,距離捷運台北橋、菜寮站步行約10分鐘。這次弱勢戶不只開放低收入戶申請,還放寬資格給中低收入戶申請。

局長柳宏典表示,年滿20歲以上,設籍或就學、就業於新北,申請人與直系親屬、配偶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無自有宅,且每戶平均所得111萬元以下,平均每人每月所得4萬4940以下,就可申請。

城鄉局指出,考量民眾經濟可負擔能力,弱勢戶的資格開放到中低收入戶以下,套房9.7坪最低6100元起,2房26.4坪1.5萬元,租金均已包含全套家具、家電及管理費,另有健身房可使用。

三重3館申請日自本月12日至31日為止,民眾可至區公所領取文件並送件,或以郵寄、親送到新北市政府1樓青年住宅諮詢區;曾申請過三重及中和青年住宅的申請人,可以網路或郵寄簡易申請,不需再檢附申請資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