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47

郭台銘起家厝 整修開放申租

#租售 #鴻海 #青年住宅 #郭台銘 #租金

林金池/新北市報導

鴻海總裁郭台銘年輕時在此居住,被暱稱為「郭董之家」或「郭董起家厝」的全國首批青年住宅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警察宿舍,即日起開放民眾申租,總戶數十一戶,租金分為七千五百元、一萬元兩種,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笑稱,希望此處能再孕育出另一個「郭董」。

新北市永和青年住宅開放登記。(圖/取自新北市永和青年住宅網)

新北市城鄉局廿三日青年住宅開放申租記者會,公布閒置警察宿舍改裝結果,包括崔媽媽基金會、伊甸基金會、永和社大也都派代表到場,現場放映改裝成果影片,明亮的環境、優美的建築,深獲現場人士肯定。許志堅說,這批警察宿舍閒置多年,其中一戶更為台灣首富郭台銘幼時居住地,如今開全國之先,改裝成寬敞明亮的青年住宅,深獲各界肯定,可惜「質精量少」,未來將以低廉價格供青年申租,期許能再孕育出新一代的「郭董」。

永和青年住宅距離捷運頂溪站步行約十分鐘,自即日起到二月廿五日開放民眾申請,申請資格須在廿歲到四十一歲,自己、配偶、直系親屬名下均無自用住宅,年家庭收入一四四萬元以下。申請人必須兩年內曾在新北市就學、就業、租屋者;也不能領有任何住宅補貼,未來也必須配合社區服務與特色參與計畫。

青年住宅內部居住空間已裝設洗衣機、衣櫥、床架、廚具、熱水器、衛浴設備、曬衣架等各項設備,詳細內容與條件,可上新北市城鄉局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