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5

萬達通辦公益園遊會 現場抽京站禮券

#商圈 #京站 #萬達通 #日勝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日勝生集團旗下萬達通公司,舉辦第2屆台北轉運站公益園遊會暨大眾運輸創意微電影徵選活動,今(18日)在台北轉運站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可參與由多家社福團體共襄盛舉的義賣園遊會,還可抽京站禮券5000元大獎。

萬達通舉辦公益活動,民眾參與義賣可抽京站商品禮券。(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4康康也買下「京站」30坪辦公大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轉運站因站名具有轉乘、運輸的意思,被民眾認為有「轉運」樂趣意義,象徵前往下一目的地會更好運,讓台北轉運站人氣大增,萬達通今日在台北轉運站1樓大廳舉辦公益園遊會,邀請喜憨兒基金會、小貝殼庇護工場、糕菲膳工坊、流浪動物花園、北歐先生等社福團體組成的園遊會攤位,共同進行義賣。

民眾在公益園遊會消費滿300元就可參加抽獎活動,獎項有京站百貨商品禮卷5000元、2000元各5名,若消費600元則可兌換限量版台北轉運站的紀念T恤。

萬達通舉辦第2屆台北轉運站大眾運輸創意微電影徵選活動,透過創意展現大眾運輸多面向的微電影,18日也進行頒獎,選出前3名及佳作3名,當日共頒發總獎金37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