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43

日勝生品質遭質疑?浮州合宜宅35戶退訂 

#租售 #日勝生 #浮洲合宜宅 #美河市 #弊案 #退訂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美河市聯開宅「貧富牆」話題引發爭議,遭網友批評「吃像難看」,且該建商日勝生的弊案疑慮也未停歇,近日又傳出同是由日勝生標下的浮洲合宜宅,有民眾質疑弊案絕對不只美河市,浮洲合宜宅恐怕也脫不了干係,且交屋在即卻有35戶退訂,引發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建商隨即跳出來滅火表示,退訂的原因多是繳款能力不足,美河市案並未影響到浮州合宜宅,要民眾放心。
 
浮洲合宜宅交屋日期近在咫尺,卻有35戶退訂,建商出來滅火表示,退訂戶多半是還款能力不足,與美河市沒有關係。(營建署提供)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基地現況。(營建署提供)
 
美河市近來風波不斷,不論是住戶間的爭議,抑或建商日勝生所引發的弊案,都讓人開始聯想同為日勝生所標下的浮洲合宜宅是否也與弊案有牽扯。就有民眾就像蘋果日報反映,浮洲合宜宅4月底就將交屋,「不覺得應該去查一查嗎?」
 
加上美河市又爆出分配比例不公、鑑價不實等疑慮,讓北市府損失百億元權益,北市捷運局也決定向日勝生求償76.8億元。而對於民眾疑慮日勝生付完賠償金後,會不會倒閉,營建署都市更新組在報導中回應,政府為避免建商因財務問題而影響開發案,已做好財務防弊措施,在土地、建物與民眾預售款項上,皆採銀行信託專款專用,民眾大可放心。
 
至於浮洲合宜宅交屋在即卻有35戶退訂,營建署都市更新組也解釋,簽約期有1戶退訂,原因是退訂戶在簽約後評估後續繳不起工程款;工程期則有34戶退訂,其中10多名也是因為評估繳不起後續款項而解約,另外還有12戶,也是因為在金錢方面遇到困難,延遲半年仍未繳費而遭到解約。
 
日勝生副總經理周惠玉也透過報導表示,浮洲合宜宅並未受到美河市案影響,退訂戶多半是繳款能力不足才會解約,他也強調,合宜宅的價格便宜,能抽種實屬不易等於穩賺,應該不可能輕易退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