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28

公有路成美河市「密道」 民眾痛批官商勾結

#政策 #交通 #美河市 #美河市密道 #日勝生 #停車場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美河市弊案連環爆?日前建商日勝生又遭人爆料,在公有道路的路口兩端,都標上「往美河市停車場」的看板,獨厚住戶省下通勤時間,大享特權。當地民眾戲稱這條道路為「美河市密道」,也痛批根本這根本是官商勾結!
 
美河市密道沒有路名,長約700公尺,連接通往台北市的快速道路與新店市區道路。(圖皆翻攝自三立新聞)
 
美河市密道沒有路名,長約700公尺,連接通往台北市的快速道路與通往新店市區道路。(翻攝自三立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先前日勝生協調新店區公所開一條連接台北市快速道路和通往新店市區的道路,而這條沒有路名的700公尺道路,能讓住戶省下10分鐘的繞路時間,當初開路時,政府還特別在路口架設紅綠燈,導致一旁能通往新店市區的中華路,每到上下班時間,就會飽受塞車之苦。
 
當地居民表示,政府特別開路給美河市居民使用,就是官商勾結、「惡政府」。新店區新德里長黃兩成則表示,當初就是因為開發這條車道,所以特別在道路上設紅綠燈,才會導致上下班時間,旁邊道路大塞車。
 
美河市把公有道路的兩端掛上往「美河市停車場」,讓不少民眾誤以為是私有道路。
 
美河市把公有道路的兩端掛上往「美河市停車場」,讓不少民眾誤以為是私有道路。(翻攝自三立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廖筱清則說,當初日勝生在興建美河市時,就貼上路標,把公有路認定成美河市私有,一般民眾不知情,會誤以為是美河市的密道,但其實所有的民眾都可以使用。
 
這條「美河市密道」曝光後,在批踢踢實業坊上,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expedition就表示,「那路標...不說真的不像可以走」,youngscott說,「今天這樣改,沒有詐欺嗎」,質疑公有道路標誌為什麼不寫清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