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112

柯P釋千戶聯開宅 住戶怒嗆:房價跌要賠嗎?

#地方 #多空 #租售 #聯開案 #捷運 #社會住宅 #柯文哲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若能將北市8%空屋逼進市場,將有助房價不再上漲,因此市府預計釋出捷運聯開案的1000多戶空屋,其中在新店小碧潭美河市將有258戶作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消息一出,住戶開始擔心自家房價屆時恐怕跟著打折,紅著眼眶控訴「房價要是跌了,柯p要賠嗎?」
 
美河市預計釋出258戶只租不賣的純住宅,住戶憂心房價跌,怒嗆柯P「你要賠償我嗎?」(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美河市預計釋出258戶只租不賣的純住宅,住戶憂心房價跌,怒嗆柯P「你要賠償我嗎?」
 
市府第一波釋出的4處捷運聯開宅中,預估台北橋站有327戶、龍山寺站11戶、內湖港墘站也有20戶,至於近來風波不少的美河市住宅,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只租不賣的純住宅有258戶,另外還規畫406戶「住辦合一」的青年創業空間,同樣是只租不賣,而這些聯開宅租金至少是市價的7~9折,租金約從6800元起跳。
 
聯開宅釋出為社會住宅的消息一出,看在原本就買下房子的住戶眼裡顯然不是滋味。東森新聞報導,一對退休公務員身分的王姓夫婦,當時以每坪55萬元入住美河市,王太太氣憤表示,假如柯P房子因為周邊的社會住宅而跌價,「你願意嗎?房價跌你要賠償我嗎?」王先生則哽咽表示,「柯P你像我一樣,你怎麼想?你情何以堪?」
 
美河市管委會主委俞雨亭也質疑,市府為什麼把社會住宅放在新北市?社區完全沒有聽到評鑑的過程,也沒有與任何人徵詢過,未來將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對此柯文哲不願回應,市府發言人則表示,收到法院通知再做後續處理。

低價好房哪裡找?降價地圖報你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