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0

新北校園、八大行業 6月8日起有條件開放

#校園 #八大行業 #開放 #侯友宜 #長照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新北市3日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66次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會中宣布,6月8日起有條件開放酒家、舞廳,校園與長照機構探親同樣有條件解禁。

侯友宜表示,酒家、舞廳等場所難以保持社交距離,在疫情嚴峻時期配合自主歇業的業者得以於6月8日恢復營業,但必須採實名(聯)制、公安自主管理檢核及各項防疫措施,他也責成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經發局等主管機關後續務必對復業商家進行全面稽查,若未達標準,即要求業者再度停業。
 
侯友宜宣布,新北校園、八大行業,6月8日起有條件開放。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侯友宜宣布第二階段管制解封措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疫情趨緩以來,民眾都很關心校園何時恢復對外開放,新北市經過多次研議後,在落實新形態安全生活模式及就學環境安全下採漸進開放原則。侯友宜在會議中宣布,6月8日起恢復「周末及假日」時段對外開放,並要求學校必須在周一學童上學前進行全面消毒,兼顧市民及學童的權益。

至於開放長照機構探視以及老人共餐部分,侯友宜說,長者為感染風險較高族群,新北市在中央頒布的規定下配合辦理;即日起開放老人共餐,另於6月8日起兒童得以進入長照型住宿機構探親,但仍需採實名(聯)制、預約制,人數上限以3人為原則,家屬與長者得以在落實安全社交距離、梅花座及隔板的防疫措施下共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