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8

Uber條款將延長緩衝期 Uber表示肯定

#政策 #交通 #Uber #緩衝 #合法化 #計程車

經濟日報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被視為Uber條款的「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103-1條將在10月6日上路,大批Uber駕駛日前赴交通部、懇求延長緩衝期,希望加開計程車執業登記考試場次。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延長緩衝期,並請內政部長徐國勇全力加開考試場次。

Uber 台灣區總經理吳罡表示,對於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布給予平台合作駕駛和租賃業者更多的時間準備,以順利轉型至多元化計程車方案,Uber 予以肯定。Uber 持續與汽車運輸業者,包含計程車產業努力合作,提升台灣交通服務;支持政府在政策推動上的努力,讓科技為台灣的駕駛和乘客創造更好的的交通運輸服務。

Uber 台灣區總經理吳罡,對於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布給予平台合作駕駛和租賃業者更多的時間準備予以肯定。聯合報系資料照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首度表態,希望Uber留台,將全力協助納管。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交通部長林佳龍指出,這幾年來包括Uber在內的資訊平台,與車行或車輛合作,所提供的線上媒合乘車供需的準計程車業服務衝擊現有法令及市場,因此修正相關規定。他希望將Uber等服務模式納入管理,也要與計程車產業合作提升公共運輸品質,讓乘客享受更好的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