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27

高雄實價登錄逾5000萬元最貴豪宅 京城占一半

#實價登錄 #京城 #豪宅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今年已揭露的實價登錄資訊,單戶超過5000萬元的豪宅共25戶成交,其中京城集團有12戶、占比約五成,坐穩高雄豪宅銷售王寶座。其他知名豪宅包括國揚「國硯」、皇苑「世紀館」、百立「海洋帝寶」、國泰「馥建築」、宏舜「HH大樓」等,都受到市場矚目。

 

京城建設協理周敬恆說,今年成交的物件分別為「京城King Park」9戶、鉅誕1戶、京城凱悅1戶及綠翡翠1戶,除京城凱悅位於南高雄愛河旁,其餘成交案件均位於北高雄的博愛特區。可以看出高雄目前不但中、小坪數熱賣,豪宅房市也相當熱絡。其中「京城King Park」成交創近期的高價。

「京城King Park」成交單價創近期高雄實價登錄新高。圖/京城提供「京城King Park」成交單價創近期高雄實價登錄新高。圖/京城提供

就高雄市歷史成交總價來看,最高總價記錄也是「京城King Park」個案創下,在108年7月成交的單戶總價1.85億元創下記錄,是有大樓店面以外、高雄實價登錄最高價。

 

成交單價來說,排名第一為「京城King Park」,以59.4萬元奪冠,第二名為HH大樓的57.3萬元及第三名43.2萬元的百立海洋帝寶。

 

資深建商說,除了京城以外,高雄其他知名豪宅包括國揚「國硯」、皇苑「世紀館」、國泰「馥建築」、宏舜「HH大樓」等,都是港都豪宅知名品牌,受到金字塔客層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