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97

媲美美術園區 興富發美樹大卡位中都公園

#地方 #預售 #多空 #商圈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

興富發建設卡位地價居高不下、房價行情看俏的高雄「中都濕地公園」,近日將推出總銷44.5億元的指標案「美樹大悅」,該案區位凌駕「美術園區」,備受市場矚目。占地達12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從2011年復育完成,2012年即獲得曾頒給「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吉隆波雙子星塔」為全球卓越建設的FIABCI(世界不動產聯合會)評選為「環境類首獎」,以生態永恒,成為高雄市幸福健康城市的表徵。

曾經,一座「內帷埤濕地公園」衍生為「美術公園」,再發展成高雄市人人嚮往的「美術園區」;同樣的發展模式,很快就要在緊鄰隔壁「中都生態公園」上演。

興富發建設「美樹大悅」。(圖/業者提供)

興富發建設「美樹大悅」。圖/業者提供

兩者間僅隔著一條愛河,同樣的美樹氛圍,更添水與綠的天清風物!更令人嚮往的,這裡更靠近市中心,且全區綠覆率更高,絕對是「美術園區」的升級版。

所以當「中都生態公園特區」一開放,市府釋出建地,全台建商無不趨之若鶩,每塊建地開標價都締造新高。除了建築業的爭先恐後紛紛占地,國際企業財團如三井百貨,秀泰集團,富邦財團等,也在附近投注鉅資,預定大型百貨及飯店商區計劃,讓「中都園區」成為市中心最得天獨厚,自住及投資置產的第一目標。

被視為營建公司指標的興富發建設,率先在「中都園區」門戶,中華路、十全路口,邀請建築大師李天鐸強強聯手,推出22層樓的TwinTower住宅大樓「美樹大悅」,規劃挑高7米飯店般門廳、VIP Club,還有空中泳池多樣化設施,最難得的「美術大悅」雖有完全豪宅的環境氛圍,卻以22~38坪的精簡格局,針對追求生活品質的菁英家庭而規劃。

「美樹大悅」是「中都公園區」萬眾曙目的標的,無論是2~3房格局,或總價只要518萬元起,就買一戶的讓利價格,都是將來這區域難以再得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