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2

蘇嘉全妻子 有意選屏北立委

#蘇嘉全 #蘇震清 #立委 #鍾佳濱 #洪恆珠 #地方

中國時報 林和生/屏東報導

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在民進黨蘇震清宣布退選後,確定由現任立委鍾佳濱爭取連任,但近來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恆珠傳出有意以無黨籍參選,攪亂地方政壇一池春水,洪在受訪時坦言,確實有不少好友勸進,但現階段就是積極走訪基層、聽取民意,「一切仍在評估」。

「團結是贏得勝選唯一的路。」在綠營初選時,蘇震清以大局考量,不諱言因選區重畫後,屏北選區成了全台唯一黨內現任立委捉對廝殺的狀況,選舉期間言語交鋒一定會造成裂痕,因此考量後決定退出。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恆珠透露,正評估將以無黨籍身分選屏北立委。(圖/林和生攝)

但近來有地方支持者接獲消息,民進黨色彩濃厚的洪恆珠有意角逐屏北立委,更在通訊軟體上接獲尋求支持訊息。洪恆珠表示,自己已經60歲,到了大可退休、四處旅行的年紀,但這樣的人生不是自己所想,「希望餘生能為台灣再做點事」,現階段就是聽取民意,或許1、2個月後才會明朗。

洪恆珠說,真的是受到好朋友鼓勵,「還沒有時間跟院長聊到」,加上蘇震清也宣布不選,所以不會有互打情況,她強調,自己警察出身、也當過公務員,且對選民服務並不陌生,想為民眾發聲,就看近來走訪基層的反應如何?才決定下一步。

屏北立委選區除鍾佳濱確定代表民進黨外,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則積極請示黨中央,盼盡速展開初選作業,目前包括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及退役後備司令黃冬輝都有意爭取提名,另無黨籍議員蔣月惠也將投入立委選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