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66

傳謝忻自認愛得無怨無悔 為救阿翔願退演藝圈

#謝忻 #阿翔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阿翔和謝忻激吻事件爆發,昨天由他一人出面迎戰媒體,謝忻請假只發聲明道歉,但據悉,她心急、無助的狀況不下阿翔,私下跟不少好友討論該怎麼辦,不過想的不是自己該怎辦,而是如何「救阿翔」,她向好友透露,「為了救他,我甚至可以退出演藝圈,反正我一人飽全家飽,再另外找工作就好。」對照胡瓜昨天說要她別衝動做決定,時間會沖淡一切,看來謝忻這愛已深。

阿翔昨天不請假照錄「綜藝大集合」,就是認為若兩人都躲起來,各界萬箭穿心更慘,所以由他出來面對,雖然過程中他尷尬露出笑容,被批沒有誠意,但無論工作中、休息時,他的眉頭深鎖都表露心情。謝忻發了聲明「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我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我也做了不良的示範。」雖然不長,但她確心急,好友透露,她覺得這段愛她無怨無悔,錯的只是愛上有婦之夫。

阿翔和謝忻激吻事件爆發,昨天由阿翔一人出面迎戰媒體,謝忻願退演藝圈,只為了「救阿翔」。阿翔和謝忻的社群軟體發文竟可以互相呼應。圖/摘自IG

好友說,跟謝忻長談的過程,感覺她只有一個宗旨,就是3個字「救阿翔」,無論形象、工作、收入、家庭,讓阿翔回到大家面前,就算她走,不賺演藝圈的錢也無所謂。她擔心的不無道理,今天經紀公司表示,雖然沒有廠商來退阿翔代言,但確有來詢問狀況到底如何,大家都在觀望狀況,效應是否擴散,就得看他後續處理的態度,有人說,阿翔拖累了浩子,未來雙人代言都會出問題,但其實浩子環遊世界時也拋下他一年,如今誰也不欠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