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

神隱2個月復出前夕 謝忻發聲「跌了個踉蹌」!

#謝忻 #阿翔 #陳秉立 #踉蹌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後,已神隱兩個多月,隨著阿翔復工,她也將在21日公開露面,在公開露面的前夕,她在社群上發文以「踉蹌」來代表「做錯事的人」。

謝忻20日一早在社群發文「跌了個踉蹌, 一如做錯事的人一樣。」並附上她拍下印度街頭的照片,「磚頭、坑洞、堆積如山的垃圾、恣意的違規停車。」、「這裏沒有所謂的人行道;這裏的路崎嶇了些, 也好,本該巔跛,本該流放。」

謝忻在復出露面的前夕發文。 圖/擷自謝忻臉書

謝忻在復出露面的前夕發文。 圖/擷自謝忻臉書

似乎在訴說自己的現況,「踉蹌之後,繼續尋找據說只有5分鐘路程但是我已經走了半小時的雜貨行。」、「是被路旁的光景耽擱了嗎?或許,我還在另外在找些什麼;或者,只是徬徨。」,這意味著她對於未來的無助徬徨。

謝忻發文之後,有別於之前被灌爆的怒罵留言,這次有不少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放下過去,期待更好的妳」、「踉蹌後重新站穏,妳可以的!加油」、「崎嶇的路雖然難走,但總會有盡頭的」、「愛一個人沒錯 但要愛對人 加油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