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7

房東房客兩家互槓 滅火器熱水塑膠管全出籠

#地方 #房東 #房客 #糾紛

聯合報記者白錫鏗╱即時報導

詹男向陳男承租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的房子經營麵店,詹不滿陳的家人常由1樓後門出入,曾以強力膠封門,鬧得雙方不愉快,去年7月間陳的家人出入該處,兩家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陳的家人持塑膠水管、椅子攻擊,詹及家人拿滅火器噴灑、熱水潑灑還擊,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將陳的家人、詹及妻子等共6人起訴。

起訴書指出,詹男(67歲)向陳男承租位於西屯區的1樓經營麵店,陳男則獨自居住在3樓,詹男因不滿陳男及其家人常由1樓後門出入,去年初曾以強力膠封門,經陳男家人報警,由警消前往打開門,雙方鬧得不愉快。

詹男向陳男承租房子經營麵店,詹不滿陳的家人常由1樓後門出入,曾以強力膠封門,鬧得雙方不愉快,兩家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將陳的家人、詹及妻子等共6人起訴。圖/本報資料照詹男向陳男承租房子經營麵店,詹不滿陳的家人常由1樓後門出入,曾以強力膠封門,鬧得雙方不愉快,兩家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將陳的家人、詹及妻子等共6人起訴。圖/本報資料照

去年7月23日上午,陳男的兒子「阿輝」(24歲)被打電話給父親未獲回應,即與姐姐「小佳」(28歲)、阿嬤、叔叔「阿傑」(51歲)、姑姑「小娟」(53歲)同往,欲由1樓後門至樓上探視陳男。

詹男的越南籍妻子黎女(33歲)即帶「阿輝」至店內,並手指後門處,「阿輝」看後,即往店外走,「小娟」則持塑膠管欲進入店內,遭黎女的媽媽阻擋,陳就拿塑膠管玻擊黎女的媽媽,黎女見狀也與「阿輝」發生拉扯。

詹男見狀由店內拿起滅火器,朝「阿輝」、「小娟」噴灑,滅火器噴灑的藥劑瀰漫店內,視線不良,「小娟」、「小佳」、「阿傑」、阿嬤等人逃出店外,「阿輝」欲搶奪詹男手中的滅火器,與詹扭打,黎女持椅子攻擊「阿輝」的頭部,「阿輝」走出店外。

煙霧退散後,「小娟」欲進入店內,為黎女的媽媽阻止,在玻璃門處持水管攻擊黎女的媽媽,黎女拿椅子打「小娟」,被「阿傑」搶走椅子,轉而攻擊黎女,並打到黎女媽媽右臉。 「小佳」等人也進入店內,拿椅子打詹男,詹男也被「阿輝」攻擊倒地,黎女媽媽過來勸阻,「阿輝」始罷手,詹從地上爬起來,到店外拿滅火器朝店外的人噴灑,而黎女也在店門口料理處以水瓢裝熱水外潑灑,潑到「小佳」背部。

致「阿輝」多處擦挫傷、乾粉吸入、腦震盪、嘔吐等傷害;「小佳」背部二度灼傷、乾粉吸入等傷害;「小娟」左上背及左上肢挫傷、乾粉吸入等傷害;「阿傑」雙眼化學性灼傷、乾粉吸入等傷害。而詹男受有雙側小腿多處擦挫傷、黎女右眼鈍挫傷、黎女的媽媽右腿擦挫傷。經雙方互控傷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