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4

處理房客使用熱水紛糾 房東竟一口氣背上3條罪名

#房東 #房客 #糾紛 #套房 #租售 #地方 #水電瓦斯

聯合報 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洪姓男子向楊姓房東租套房住半個月後,與趙姓房客發生糾紛,兩人都找楊來處理。楊進入洪的房間,兩人話不投機,洪要楊出去,楊涉嫌不走還毆傷洪,並拿走房內租賃契約要比對水電瓦斯度數,遭洪提告。檢方偵結,認定楊觸法,分依侵入住居、傷害及強制罪嫌將他起訴。

 

基隆地檢署起訴書指出,洪姓男子今年3月14日以月租6000元,向楊男租住安樂區新西街租屋內套房。今年3月27日洪與趙姓房客因為熱水使用問題發生糾紛,兩人都電請楊前來處理。

房客與房東糾紛早不是第一次,先前就因為水電瓦斯度數鬧不合進而大打出手。示意圖/pixabay房東與房客糾紛早不是第一次,先前就因為水電瓦斯度數鬧不合。示意圖/pixabay

楊到達後,進入房門沒關的洪男套房理論,雙方一言不合,洪要楊離開房間,但楊仍留在房內,並用手毆打洪的頭部,造成洪左側頭部受傷及疑似腦震盪等傷害。楊又未經洪同意,取走房內由洪保管的租賃契約,欲比對水電瓦斯度數。

 

洪男見狀拿出不知名鐵器,楊和趙才快步離去, 並到樓下屋外報警。當員警到場時,楊才將租賃契約還給洪。

 

洪男事後檢具醫療診斷證明書等事證提告,檢方偵結,認定楊拒不離開洪租的套房,涉犯侵入住居罪,毆傷洪涉犯傷害罪,強行取走租賃契約涉犯強制罪,依法起訴。

楊姓房東處理房客間糾紛,涉嫌觸犯侵入住居罪、傷害罪及強制罪,被檢方起訴。記者邱瑞杰/攝影楊姓房東處理房客間糾紛,涉嫌觸犯侵入住居罪、傷害罪及強制罪,被檢方起訴。記者邱瑞杰/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