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71

光頭哥哥勇闖網路世界當YouTuber 20年辛酸故事惹哭網友

#居家 #光頭哥哥 #陳俊傑 #尋找紅心A #母湯

噓!星聞/綜合報導

 

以一句「母湯喔」走紅的網紅YouTuber光頭哥哥陳俊傑,14日晚間驚傳已經過世,根據光頭哥哥的粉絲專頁,其小編證實光頭哥哥已經「永遠沒辦法更新影片和回覆大家的留言了」,更貼出據悉是光頭哥哥姊姊的留言,表示光頭哥哥陳俊傑在11月13日過世,預計11月21日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光頭哥哥陳俊傑以影片「尋找紅心A」走紅,更創出當紅的流行語「母湯喔」,成為網路上熱門紅人。今(15日)光頭哥哥臉書小編透露光頭哥哥勇闖網路世界的辛酸故事,內容中提到,光頭哥哥在20多年前曾是個相當嚮往當明星的年輕人,也上過胡瓜、張菲等節目,但後來因為壓力太大崩潰,常在家失去理智破壞家中物品,被家人送進入精神病院調養。

 

光頭哥哥。圖/擷自臉書光頭哥哥。圖/擷自臉書

 

原先光頭哥哥相當憎恨把自己送進來的父母,接觸了神之後開始在病院中學習,他變得很有耐心、有禮貌、很孝順,他認為這是神給他準備的一條人生必經之路,「20年後,他認為神的話(聖經)幫助了他有足夠的品德跟網友互動,也可以藉此培養抗壓性因而選擇成為一名youtuber。」

 

一開始光頭哥哥拍片時因光著身只穿一條內褲,雖然內容詼諧,但影片卻常遭到檢舉,頻道甚至還遭youtube封號,連FB也被檢舉。後來他開始檢討拍片內容,轉戰直播平台,他穿起了衣服嘗試多種有趣內容,舉凡讀聖經、英文教學、美食介紹、唱歌跳舞、開導感情受挫的粉絲等等,甚至不吝嗇的常常拍影片祝福他的粉絲們。

 

「在2019的某一天,神帶走了他,但卻帶不走他留下的種種歡樂回憶。在臨走前的兩天,他仍然在直播內笑著跟大家說了再見,這也是他最後的一次直播。」

 

光頭哥哥臉書小編最後也發文,感謝光頭哥哥即便在與病魔纏鬥仍不忘帶給大家歡樂,「我們會永遠記得曾經有一個喜歡快打旋風裡的Guile、最愛吃兄弟麵館、最會找紅心A和最樂觀正面的光頭葛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