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5

一句「母湯」爆紅!「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

#居家 #光頭哥哥 #母湯 #陳俊傑

噓!星聞記者顏甫珉/即時報導

 

以一句「母湯喔」走紅的往紅YouTuber光頭哥哥陳俊傑,14日晚間驚傳已經過世,根據光頭哥哥的粉絲專頁,其小編證實光頭哥哥已經「永遠沒辦法更新影片和回覆大家的留言了」,更貼出據悉是光頭哥哥姊姊的留言,表示光頭哥哥陳俊傑在11月13日過世,預計11月21日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光頭哥哥陳俊傑以影片「尋找紅心A」走紅,更創出當紅的流行語「母湯喔」,成為網路上熱門紅人,他領有身心障礙症,也常開直播或用影片,跟網友大聊人生觀與心事。之前光頭哥哥每天都會在 Twitch、YouTube上開直播聊天,或上傳影片,之前他在影片中也曾透露自己生病了。

 

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圖/摘自光頭哥哥粉絲專頁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圖/摘自光頭哥哥粉絲專頁

 

根據光頭哥哥臉書粉絲專頁的貼文,光頭哥哥的姊姊也有截圖發言,表示「我摯愛的弟弟俊傑已於11/13過逝(應為世),粉絲對於他的要求(祝福影片或歌曲⋯⋯)俊傑都一一仔細地註記在房間的大牆上,祇是這一次,很抱歉⋯⋯光頭哥哥要失約了」。

留言內並指出,光頭哥哥陳俊傑的告別式,將在11月21日早上8點,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至善二廳舉辦,牌位設在萬安民權會館牌位區31號,有網友不相信事實,特別上二殯網站查詢,發現同時段確實有位「陳俊傑」的往生者登記,不過目前尚未百分百確定。

 

光頭哥哥的姊姊並感傷表示,「他已然飛往永恆的國度,我相信習慣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光頭哥哥,必定是無憂無慮,最最開朗健康的天使,請別為他哭泣」。

 

消息傳出,PTT網友悲痛大喊「RIP」、「今年聽過最感傷的消息」、「謝謝光頭哥哥」、「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什麼!母湯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