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5

突提「火化」疑父袁惟仁病情惡化?袁義回應了

#居家 #娛樂 #袁惟仁 #火化

噓!星聞/綜合報導

 

「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還好經過搶救後撿回一條命,現在於東部老家療養。日前兒子袁義則向媒體透露,已經逾半年沒見到爸爸,今天一早他突然在臉書感慨談人生,當中還提到「火化」、「靈骨塔」等關鍵字,讓網友好奇是否小胖老師健康出問題。不過據「鏡周刊」報導,記者向袁義詢問後,他表示自己在臉書的留言與父親袁惟仁的健康安危並無關係。

 

袁義8日在臉書上提到:「我一直以為成長之後就像得到自由似的任由自己想做什麼,但事實卻是沒了人控制你,也沒了自己想做的事,因為你已經被所謂的現實所包裹,怎樣的刀子都割不開它,成長唯一的益處就是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時間越近,自由越看得清。」

 

圖 /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擷自袁義臉書圖 / 本報資料照片、擷自袁義臉書

 

袁義接著又說:「一起看清人生追逐著只是盡頭那座靈骨塔時,那一刻,我們終於成長了。」而媽媽陸元琪則轉發該文回應:「啊我不就離靈骨塔更近,親愛的兒子,還是要期待下一個光景啊。」並告訴兒子,「人生就是不停的道別,跟(更)進步、跟(更)努力把日子變更好」。

 

上月初有媒體爆料,民眾在醫院碰到袁惟仁,稱看到袁惟仁暴瘦整個人成了皮包骨癱坐在輪椅,行動看似得靠他人協助、無法自理,頭上還有一條長長的開刀疤痕,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