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0

吳奇隆遭女粉絲強勾手 下一秒這麼做網狂讚

#居家 #娛樂 #吳奇隆 #勾手

噓!星聞/綜合報導

吳奇隆四月底時喜獲愛兒,近來也都陪伴老婆詩詩,最近他重回工作崗位,就遭爆料,參加活動時被女粉絲強行挽手臂,而吳奇隆的一個舉動則是被讚爆!

23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吳奇隆參加活動時,有女粉絲向前找他合照,豈料當中有位女粉絲竟在拍照時強行挽著他手臂,此時吳奇隆果斷拒絕,他向這位女粉絲說:「小心一點我有老婆」,此舉遭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

圖/稻草熊提供、擷自微博

網友得知吳奇隆這番回話,紛紛在微博議論:「合影就合影,挽手做什麼」、「吳奇隆真是一個好老公」、「求生欲很強了,不過詩詩和他真的很甜的啊」。

不過事後有網友出面幫忙澄清,圖中的兩位並非粉絲,是TST的兩位董事長,而TST的官方微博也出面澄清「不是挽手,是禮貌性的挽了一下胳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