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74

月租不到5000元 也能享受飯店式管理?

#租售 #租屋 #台中 #太空艙 #共生公寓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租屋型態不斷改變,從一般的套房、雅房,到時下流行的共生公寓,近期居然還出現了主打飯店式管理的月租太空艙套房,每月月租5000元有找。

 

這個出租案件出現在台中市,位置坐落在距離台中火車站不到200公尺的精華地段,根據業主表示,該位置本來是膠囊旅館,現在則改營月租膠囊太空艙,月租費4990元是包含水電、清潔費、管理費、網路費等…全部的費用。

 

有業主將膠囊旅館改以月租形式出租,每個月月租不到5000就能享有飯店管理。取自pixabay有業主將膠囊旅館改以月租形式出租,每個月月租不到5000就能享有飯店管理。取自pixabay

 

實際搜尋租屋網站上的物件,想要在台中市中區租套房,價格區間大概落在6000元出頭至8000元不等,以膠囊形式的使用空間來看,5000元的月租金其實不算特別便宜,但如果再算上其他水電、網路費用,就增加了租客的誘因。

 

有網友也將案件分享到網路論壇上,有人好奇到底有誰會願意一直蝸居在太空艙中,認為這種租屋型態並不適合台灣,但認為可行的網友,則認為比起租套房、雅房,飯店式管理的膠囊太空艙,有磁卡管控,也不需要自己整理浴室廁所、不需要自己倒垃圾,再加上夏季電費動輒上千元,如果自己是學生就會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