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61

超狂!中古屋布滿350個插座 網傻眼:是中情局吧!

#中情局 #中古屋 #插座 #租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由於現代人對3C產品的依賴,手機、平板、筆電等產品,幾乎天天都在使用,所以對「插座」的需求量就會變大。最近英國有1間待售的中古別墅,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房子共有320個插座,平均1個房間就有40個插座,讓不少網友好奇「前屋主是做啥的?事業一定做很大!」

 

據英國《METRO》報導,英國米德爾塞克斯郡伊斯特科特市場(Eastcote)附近的一間5房中古別墅裡,約有320個插座,除了每個房間4面牆壁都有插座,一個房間就有至少40個插座,每間房間天花板都裝有不規則排列的內嵌式筒燈及聚光燈,但要價135萬英鎊(約5千3百萬台幣)。

 

英國一間中古別墅出售,外貌看起來相當正常,但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rightmove房屋網不少網友看到屋內有如此多的插座,紛紛都驚呆了。(圖/翻攝自rightmove房屋網)

 

據報導,這間「充滿插座」別墅的連結,1日被知名編劇托比·戴維斯(Toby Davies)分享到推特,並開玩笑的寫下「我在考慮要不要買這間房子,但我怕插座可能不夠」,由於屋中的插座數量及燈光配置都不像一般房屋,網友們都在留言處討論、猜測房屋的用途。

 

不少網友看到屋內如此多的插座,都嚇傻了。圖/翻攝自rightmove房屋網不少網友看到屋內有如此多的插座,紛紛都驚呆了。(圖/翻攝自rightmove房屋網)

 

有網友笑稱這棟房子之前可能是「中央情報局」、從事情報工作,也有網友因屋內的燈光配置,猜測這董別墅以前可能是商場;有網友甚至開玩笑的說,這棟房子可能以前在種「違禁品」,還有網友很配合的回應「難怪要賣這麼貴!」。

 

據報導,該房屋經紀人表示,這些插座是屋主當年翻新房屋時「要求」的,而賣房網上也沒有關於這棟房子為何有這麼多插座的資訊,實在讓網友們都相當好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