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0

小小手繪家超「萌」! 意外發現最多人畫的是......

#樂華夜市 #永和 #繪畫比賽 #地方 #兒童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為讓小朋友們對自己生長的家鄉環境有更深刻的認識,今年永和區公所舉辦「熊麻吉愛新北 宜居城市 永和最美」兒童創意繪畫比賽,特別邀請到新北市陳鴻源副議長擔任活動代言人,希望透過小朋友們的眼光重新看待這座擁有400萬人口的新北市。

 

這次比賽共有近2000位同學畫出他們心目中最美的永和,日前已由三位專業老師,評選出500件得獎作品,10月26日在新北市永和國父紀念館接受表揚。 頒獎典禮上,胡合鎔區長、陳鴻源副議長一起用畫筆揭開本次永和區兒童創意繪畫比賽頒獎典禮的序幕,並與得獎的小朋友和家長合影留下紀念的一刻。

新北市永和以「宜居城市 永和最美」做為今年繪畫比賽的主題,讓小孩拿起畫筆,分享心中家的模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永和以「宜居城市 永和最美」做為今年繪畫比賽的主題,讓小孩拿起畫筆,分享心中家的模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陳鴻源副議長表示,以「宜居城市 永和最美」做為今年繪畫比賽的主題,就是希望透過孩子們的視角,重新檢視我們生活的地方,看看對於孩子們而言,存在他們心目中的永和是什麼樣的印象。他也發現,多數的小朋友都是以樂華夜市來發揮,從作品中不難發現,對孩子而言,能夠和家人一起逛夜市、吃小吃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胡合鎔區長則表示,孩子們擁有最單純的心,他們眼中看到的世界就是一片淨土,充滿歡樂祥和,而他們畫出來的作品也非常具有療癒的效果。

 

區公所希望透過繪畫比賽的舉辦,既可以提升孩童美學素養、陶冶性情,也能夠藉由表揚活動來提高孩童的自信心並增進其對藝術的喜愛,期望日後能發揚更多新的創意,增加世代交流,提升居民文化素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