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8

棄忻保翔被網友罵爆!謝忻確定周三露面

#居家 #娛樂 #謝忻 #阿翔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阿翔19日在台中正式復出,掛保證與謝忻再無往來。經紀公司也做出決定,未來不會讓阿翔與謝忻同台。而阿翔除了回到「綜藝新時代」,周三也確定要重回「綜藝大集合」。而謝忻將持續反省,她丟了「大集合」主持棒,事業愛情兩頭空,等24日主持公益活動才會公開露面。

先前胡瓜已經有預感,雖然阿翔和謝忻猶如他的左右手,不過在一起工作就是會影響家庭,即使不想要任何一個人離開,但勢必得做出取捨。當時資深媒體人以經濟效益評估,推測公司最終將「棄忻保翔」。如今果然阿翔保住節目,讓網友大呼「不公平」。而謝忻今則和阿翔口徑一致,一切尊重公司安排。

謝忻和阿翔。圖/謝忻臉書謝忻和阿翔。圖/謝忻臉書

經紀公司正在尋求適合的時機,讓謝忻出面一次說清楚,為外遇風波做個明確的了斷。稍早確定讓她周三出來對媒體交代這陣子的心情轉折,經紀公司表示,主要怕周六受訪會模糊公益活動焦點,也擔心謝忻屆時無法應付媒體陣仗,因此選擇提前讓大家坐下來詳談,也讓謝忻能有充分時間完整回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