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7

阿翔誓言斷聯謝忻!喊話Grace「我深愛老婆」

#阿翔 #浩角翔起 #浩子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阿翔19日復出上工到台中錄「綜藝新時代」,中午趁錄影空檔受訪,在浩子陪同下面對媒體。阿翔神情沉重,浩子更是全程緊皺眉頭、不發一語。阿翔先主動致謝,感謝經紀公司、民視沒放棄他,還有一直支持他的觀眾。

「這段期間陪伴老婆小孩,感受熱鬧滾滾的暑假。家人就是我的所有、我的全世界,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但這陣子也讓我靜心沉著了許多,努力把自己調整好,回到工作崗位上,不忘初衷地繼續為觀眾朋友服務,也謝謝大家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說完便與浩子一起深深鞠躬。

浩角翔起面對鏡頭有些放不開。 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面對鏡頭有些放不開。 圖/民視提供

他時隔2個月上班,坦言今天心情複雜,「有所期待,也帶點緊張,想要放鬆,但要謹慎面對任何人事物還有節目內容,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本分。」他強調未來工作都交由經紀公司安排,已經和謝忻沒有任何聯繫,「所以有事情以家庭、老婆為主,我深愛著老婆,(和謝忻)也沒有再聯繫的必要。」

面對未來工作安排,他皆回答尊重經紀公司安排,且最重要的是以家庭、老婆為主。他日前才帶妻小去沖繩旅遊,全家人都非常開心,這段期間他與老婆更是形影不離,「我跟老婆都很努力地朝著幸福家庭邁進。」至於是否更瘦了?阿翔笑說沒特別量體重,自認應該沒什麼變。

他簡短受訪後就快閃繼續錄影,浩子神情凝重,全程沒有發言,陪同阿翔一起離場。路過民眾見狀高喊「加油」,熱情為浩角翔起加油打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