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說「對不起」次數比阿翔還多!浩子攬責力保浩角翔起

#浩角翔起 #阿翔 #Grace #浩子 #謝忻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出道15年,阿翔和浩子在台灣演藝圈早已是生命共同體。雖然私下因為興趣不同沒有聯絡,但共同革命情感絕對深厚。謝忻也說過,當初在演藝圈快待不下去時,是浩子鼓勵她撐下去,因此她始終將浩子視為貴人。如今面對夥伴和師妹犯錯,浩子當然無法置身事外,只能跟著阿翔一起在記者會上落淚道歉。

浩子2011年為阿翔、Grace主持婚禮,兩人見證彼此從單身到成為人夫、人父。2016年年底浩子決定要帶著全家去環遊世界,當時先爆出解散傳聞,同樣驚動浩媽關心。浩子過去常說浩媽偏愛阿翔,因為浩媽早就把阿翔視為兒子,這次風波浩媽又致電關切,交代浩子絕對不能捨棄阿翔。

「浩角翔起」合體在公司時代創藝主導下合體,出面開記者會,阿翔(左)在浩子陪同下,一起向大眾及家人道歉。記者林俊良/攝影「浩角翔起」合體在公司時代創藝主導下合體,出面開記者會,阿翔(左)在浩子陪同下,一起向大眾及家人道歉。記者林俊良/攝影

多數網友為浩子抱不平,認為「浩子超倒楣」、「關浩子什麼事」,對於浩子說出「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感動不已。而浩子一句講到關鍵「我沒有奢求大家的原諒」,在整場記者會上,說「對不起」的次數比阿翔還多,但其實最需要被原諒的是阿翔,除了社會輿論,接下來他能否重新贏回Grace的信任,才是考驗關鍵。

演藝圈中被豬隊友拖累的團體不在少數,像是胡睿兒吸毒,Under Lover團員楊琳只能陪他一起道歉。MP魔幻力量因為嘎嘎和安心亞的親蜜影片外流,同樣也是全團陪著嘎嘎向外界謝罪。浩子選擇與阿翔親上火線,雖然阿翔是豬隊友,但浩子選擇了共患難,要用這聲「對不起」保住浩角翔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