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21

太敏感!屏科大畢典 浩子提醒畢業生「不要問時事」

#地方 #浩角翔起 #浩子 #屏東科技大學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學校跳脫傳統,邀請「浩角翔起」主持人浩子演講,以環遊世界實現夢想的故事勉勵畢業生要時時聽見心的聲音,對得起自己的心。

有學生問到他是否與阿翔不合?浩子說,他並沒有和阿翔不合,只是兩人興趣不同。他還同時提醒畢業生「不要問時事題」,以免畢業典禮失焦。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邀請浩子演講。(聯合新聞網)

浩子説,自己在大學畢業時就想到去環島,後來為了堅持走演藝事業,還曾經一度到檳榔攤工作,雖然媽媽常常問他何時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但他認為聽見自己心的聲音最重要。

後來他為了陪伴孩子的成長,加上聽見自己的聲音,於是決定去環球旅行,在走過巴塞隆納、紐約、威尼斯等城市後,更確定世界真的非常美好,人有時候要學會放過自己,一定要放下手機,多與世界連結。

屏科大今年有3051位畢業生,學校今天同時表揚榮獲「總統教育奬-奮發向上奬」時尚管理系魏芳儀同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