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64

激吻謝忻遭活逮!阿翔:那條線我沒拿捏好

#阿翔 #胡瓜 #謝忻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阿翔剛出面說明不倫事件,他由胡瓜陪同開記者會,胡瓜說自己不會苛責,但希望雙方好好處理此事,阿翔也道歉「那條線我沒拿捏好,真的很不好意思」,胡瓜則在一旁打圓場「謝謝大家」,記者會便草草結束。

 

阿翔中午出面表示,「一早就通過電話互相告知,發生那個事情是因為她當時心情不好,做了不該做的動作。」而一旁的胡瓜也提到,「我常常提醒他們不要在工作中涉及私人感情,之前有好多對也是這樣,包括歐弟、小嫻,不同的是他們沒有婚姻,阿翔這個是要謹慎處理,請大家也再給他們一次給機會。」

阿翔驚爆在已婚身份下與藝人謝忻發生不倫戀。記者黃仲裕/攝影阿翔驚爆在已婚身份下與藝人謝忻發生不倫戀。記者黃仲裕/攝影

原先謝忻預計今天要出外景錄節目,卻傳出臨時取消,外界諸多揣測,對此胡瓜則表示這是製作單位的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