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560

謝忻住千萬小宅 買房最看機能和地段

#租售 #謝忻 #阿翔 #松山區 #小宅
好房網新聞中心
 
謝忻和浩角翔起阿翔先前一再宣稱只是好兄弟,如今擁吻照流出,也讓兩人再次陷入不倫戀風暴。謝忻去年甫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後,接受《好房網雜誌》訪問時曾暢談買房成家經驗。
 
根據《好房網雜誌》報導,金鐘獎頒獎前幾天當時阿翔急電謝忻說,看到4個裸男站在她家的陽台!謝忻立即從基隆老家飛奔回台北,然而卻什麼都沒發現,最後以「可能是阿翔看錯」結案發文向粉絲報平安。「不管阿翔看到了什麼,都是好兆頭啦!」謝忻樂觀地這樣回應。
 
謝忻去年甫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後,接受《好房網雜誌》訪問時曾暢談買房成家經驗。
謝忻
 
謝忻表示,位於台北市松山區、鄰近觀山河濱公園的住處,其實去年底才完工交屋,她則是在3年前預售階段就下訂了。「我這戶權狀16.5坪,室內實際坪數約12.5坪。當時買房的考量,除了希望自己在台北有個落腳處,更重要的是想存錢,所以『量力而為』最重要,雖然面河岸的View很好,但每坪要80萬元起跳,面馬路的價格較低,最後成交在每坪72萬元。」
 
除了價格,生活機能和地段也是謝忻首次購屋最重視的條件,松山南京這一帶的生活圈,她原本就很熟悉,也是其首選區域。「這區離電視台和公司都近,我工作十幾年來都在這一帶活動,生活上不用再花時間和心力重新適應,雖是蛋黃區的邊緣,但房價相對穩定,將來若要轉售,仍是比較有利,而且1分鐘就可以到河濱公園,這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